close

 

 

自從面具兔創立了之後,真的感受到了好多好多的幫助~

也接連遇到了一些貴人!

 

除了支持我、給我鼓勵、幫我分享與讚的家人、朋友、網友們 =)

還有幫助我一起規畫與出主意的人、

教我部落格經營的人、

教我粉絲專頁如何營運的人、

有關申請商標幫我上了一課的人,

……

真的都感謝不完!

 

 

現階段也許無法做出多大的回饋,

但請讓我把~給你們 =)

 

給愛    

 

 

有些幫忙也許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,

但受到幫助的,將會是長久的感謝、溫暖的記憶 =)

 

Sha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acebook粉絲專頁

 

Rabbit with Mask 面具兔

 

 LOGO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