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呢?

 

兔畫兔  

打上馬賽克請見諒,面具兔不戴面具很害羞的...

 

從小與家人養了有狗狗、貓咪、烏龜與現在的兔子,

本身非常非常、非常非常非常喜歡貓咪!

從領養到貓咪過世,非常開心有他的陪伴~

 

養了兔子,感覺是與貓咪有很大的不同的!

兔子很安靜,完全不說話 (親愛的貓咪~我絕對沒有說你很吵呵呵呵)

看著他的眼睛,總覺得明明是想說些什麼?

(大部分應該是我餓了(開始吃便盆))

於是我愛上了他的靜。

 

 

因為兔子的安靜,

讓我想用畫筆把他的靜變成一些什麼~

 

 

變成動

動兔  

 

哈哈我不要再瘋言瘋語了~

謝謝各位看了這篇簡短的瘋文,大家下次見~

 

 

Facebook粉絲專頁

Rabbit with Mask 面具兔

 LOG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